2005年5月22日 星期日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在中壢看完電影,和同學跑到轉蛋店扭轉蛋,順便試試自己的原力。

Use your feeling, and you will find him. 好吧,既然尤達大師都這麼說了,我就去轉我想要很久的
淺藍水手服凌波零。接著我們在轉蛋機前手晃來晃去一陣(就是你看到歐比王在那開門的動作),發現轉蛋沒有自己掉下來(謎之音:廢話。),決定投錢進去,結果投了50元,竟然卡蛋,結果去找店員,店員直接把我想要的那隻凌波零交到我手中。證明了電影中杜酷對安納金的那句台詞:You have this power, but you don't know how to use it.請問哪裡有絕地武士補習班阿?搞不好我也可以成為

master^_^"A。(來人阿,把這個作者發射到火星去吧)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1 則留言:

  1. 西瓜.... 這是黑暗原力的佈景說.... 你這個絕地武士怎麼可以用達斯.章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