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7日 星期三

我錯了

我不應該都不更新部落格。
我不應該都不更新部落格。

我不應該都不更新部落格。

我不應該都不更新部落格。

我不應該都不更新部落格。

我不應該都不更新部落格。

我不應該都不更新部落格。

我不應該都不更新部落格。

我不應該都不更新部落格。

我不應該都不更新部落格。

我不應該都不更新部落格。


為了表自己的決心...我要把欠po的文章全部列出來...沒有完成的話就會嚴重減肥失敗....

1.拔智齒後記....

2.2006/12 月的蘇美島遊記。

3.2007/6上海以及日本大飛行。

4.2007/9 東京流浪之旅。

我這樣做,父親大人就會認同吧。我這樣做,父親大人就會認同吧。我這樣做,父親大人就會認同吧。我這樣做,父親大人就會認同吧。我這樣做,父親大人就會認同吧。我這樣做,父親大人就會認同吧。我這樣做,父親大人就會認同吧。我這樣做,父親大人就會認同吧。我這樣做,父親大人就會認同吧。我這樣做,父親大人就會認同吧。我這樣做,父親大人就會認同吧。我這樣做,父親大人就會認同吧。我這樣做,父親大人就會認同吧。我這樣做,父親大人就會認同吧。我這樣做,父親大人就會認同吧。我這樣做,父親大人就會認同吧。我這樣做,父親大人就會認同吧。我這樣做,父親大人就會認同吧。我這樣做,父親大人就會認同吧。我這樣做,父親大人就會認同吧。我這樣做,父親大人就會認同吧。我這樣做,父親大人就會認同吧。我這樣做,父親大人就會認同吧。我這樣做,父親大人就會認同吧。我這樣做,父親大人就會認同吧。我這樣做,父親大人就會認同吧。我這樣做,父親大人就會認同吧。我這樣做,父親大人就會認同吧。我這樣做,父親大人就會認同吧。(碇真嗣上身...)

3 則留言:

  1. 嗯......你到底受了什麼刺激......

    回覆刪除
  2. 嗯......你到底受了什麼刺激......

    回覆刪除
  3. 長官!
    目前駕駛員J 的同步率已經下降至 20%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