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日 星期日

10月2日 Haber也來劍中劍

4:30起床歐...答應要帶Haber頂一下風,所以就這樣了...

過了中秋以後,早上真的是越來越暗了...
剛開始的熱身,看起來狀況還OK,接下來就是劍南路...經過上個星期的風櫃嘴,這次爬劍南好像變得比較輕鬆,果然還是要練一下。


等阿等...人去哪裡了啊?



我不是故意要拍模糊的...是因為這樣看起來可能會比較瘦


GIOS 的ARONE...配備不是頂級,但是卻是一台很有味道的車。GIOS的藍色真的是沒話說的經典。
不過,我說Haber阿...不要再帶包包了...你以為你是東京快轉急便嗎?



又是一個沒有創意的自拍照...
這次在抽車的時候發現,鞋子太大雙了?腳在鞋子裡面不停地滑動。沒道理的吧...減完肥連鞋子都得換掉?

回到市區的時候還很早,不到八點,以後都用這個時段來運動吧。
接下來就又是文藝青年的給掰照片:


好漂亮的雲阿...哪天我有辦法把單眼塞在車衣裡面我就來玩黑卡...

同上

同上


中社創紀錄...果然還是要被蜜蜂追阿...

3 則留言:

  1. 機車,你以為我愛背包包唷@@....

    回覆刪除
  2. 趁現在吐槽...以後沒機會了...

    回覆刪除
  3. 你應該還有吐槽的機會,因為我還是沒買車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