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3日 星期一

大會報告-我要結婚了..


轉眼間我又成為一個懶惰的人類了,很喜歡去看別人的部落格,但是結果自己的部落格都沒有給他好好的灌溉。在這個鳳凰花開的季節,有一種與我何干的感受(從學校畢業太久了,都不知道現在畢業典禮長的是圓是扁...),這個星期六和女王路過以前的母校,看到一群群穿著學士服的畢業生快樂的走來走去,我唯一個感想竟然只是...這種天氣穿這個衣服會熱死吧....

糟...差點就讓這篇部落格變成封面和內容不符的文章了....對...同標題...我要結婚了(其實不是新聞,這件事情我已經準備超過半年了,只是都是處於潛水的狀況),時間是在爬完武嶺以後的一個月...目前基本上準備的工作都做得差不多了...所以也是一派悠閒的在等著下一個進度。六月30號我就可以拿到婚紗的最終完成版,到時候我會把檔案放到網站上...

2 則留言:

  1. 恭喜你啦~~
    再來就等著五子登科了~~
    記得帖子要發過來~~  ^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