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6日 星期二

這個是政治文

哪個腦殘說要識繁書簡啊?
哪個智障說不是擴張權力,而是勇於承擔啊?
真是夠了……
還虧我之前投他一票………

3 則留言:

  1. 告侯寬仁是「悲天憫人」「不統」是「不排除統一」但其實他只是在做他本來就計畫要做的事情,他說過他只有「終統」理論也就是「終極統一」,現在看到的每一步都是走在實質統一的路上...坦白說,我真的不懂不想被中國統一的台灣人為什麼會把票投給一個只想被捅的候選人?當然...如果是想被統一....無奈啊...

    回覆刪除
  2. 其實...跟中國打交道不是沒有油水可以撈....但是前提是你最好不是台灣人....畢竟還是有差別的....我之前去上海有一次一個人在路上...我發現講英文的會獲得比較多的尊重歐....

    回覆刪除
  3. 打交道跟被統治是兩回事...以做生意的角度來說中國有其資源、人力、市場,各國跟其都有經濟交流,但被統治跟做生意,如果要被捅才能從他身上撈到錢,那跟性工作者沒什麼不同,當然有人覺得這也是正當職業,但我不想被捅,我不要放屁的聲音是呼、呼、呼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