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8日 星期四

白癡笑話兩則

兩敗俱傷

一戶農家明天殺雞,晚上餵雞的時候就對雞說:【多吃一點,這是你的最後一餐了。】
第二天早上只見雞已經躺平,旁邊還留著一封遺書:【我已經吃了老鼠藥,你們也別想吃我,我他媽也不是好惹的。】

有夠難念

兩名遊客到一個陌生的國度去旅行,當來到一個名叫【饓瞾鱻蘌】的城市的時候,他們開始爭論這個城市的名稱到底要怎麼念。一直吵到午餐時間,當他們站在櫃台前面結帳的時候,其中一個遊客問金髮的服務生:【請你幫我們一個忙好嗎?你可不可以用最慢最清楚的咬字告訴我們,我們現在到底在哪裡?】
金髮服務生於是靠近他的耳朵,咬字非常清楚的對他說:【ㄇㄞˋ ㄉㄤ ㄌㄠˊ】

3 則留言:

  1. 我好像在哪看過....

    回覆刪除
  2. 我想也是.....

    回覆刪除
  3. 我想起來了...在最新一期FHM上看到的!~好棒的薇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