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2日 星期二

幹...明明是吃燒烤但是怎麼這麼痛苦阿.....

我說阿...不管怎麼學日文也不一定知道ハラミ(橫膈膜)到底是牛的哪一個部位阿....所以我不管來幾次日本都不敢走進去的燒肉店,竟然因為兩個完全就想說我知道怎麼解釋就衝進去同事破功....

牛角(Gyukaku)...這間店台灣也有...但是中文菜單我看得懂阿......
結果,當然就是選最便宜的套餐點了...

這個應該都看的出來吧...タン就是牛舌啦
 這個叫做カルビ(應該是小排),不過告訴你...見鬼了才知道這個是啥部位...

最後的最後...奇特的超硬冰淇淋....
整個晚上都在絞盡腦汁解釋桌上的那堆東西是啥...
魔法のつけ塩 は 英語 で 何ですか
辛い味噌 は 英語 で 何ですか
お新香 は 英語 で 何ですか
ハラミ 的英文是 Skirt Steak...但是我真的不敢想老外會不會吐出來啊?


焼肉の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