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8日 星期一

7月26, 27里程忘記歸零

7月 26
路程:
家->劍南路->中社x2->劍南路->家

7月27
路程:
家->自強隧道->故宮->風櫃嘴->自強隧道->家

全程:兩次合計87.34KM

星期五晚上騎車算是臨時起意的...因為到家已經很晚了,不過想說要來試看看新換的Pro 2 Race,還是出去逛逛。新輪胎不錯歐...比我之前用的好很多...當然CoCo也是花比較多啦。

星期六早上,和邦哥以及肯尼兄約在故宮前面的7-11,結果。我遲到了10分鐘...馬上才要去打電話致歉....結果肯尼兄還在被窩裡面阿=.=,而阿邦正要從雙溪公園上來。由於沒有吃早餐,在7-11旁邊吃了一個蘿蔔糕和蔥蛋和"冰豆漿",這個豆漿本來我沒有發現,原來真的是"冰塊"豆漿阿....我在那裏奮戰了一陣,由於冰塊始終頑強,放棄.....這個時候肯尼兄打電話來了,說要在明德樂園等,我和邦哥就直接整裝出發,結果在平菁路交口的地方,看到Elsa 和他的粉紅天使從至善路滑了下來,想必也是去風櫃吧...不過...怎麼沒有看到護花使者?
肯尼兄果然是單車攝影的愛好者...不過到目前為止還沒有收到照片,有拿到照片馬上會放上部落格的。
可能是昨天的疲勞加上沒睡好。今天風櫃嘴我落地了一次.....還休息了滿長的一段時間。看來加強磨練是我八月的重點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