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6日 星期日

7月5日 仰德二子坪冷水坑

路程:
家->至善公園->仰德大道->二子坪服務區->冷水坑->至善公園->家
全程:55.32JM
復健後第一次跑山路,其實應該去騎騎中社就好了,結果最後還是被熱血心情所激勵,衝上了仰德大道,正妹陪騎團的各位抱歉,我沒有來的及跟上集合時間,抱歉的啦...

被海放二人組....太久沒有爬山...竟然才剛上仰德大道爬過第一個坡就爆心跳了....公路車騎成這樣有夠丟臉><"

讓我第一次下馬的坡......

清晨六點的仰德大道..空氣真的好好,就這樣一路騎騎停停...慢慢龜到遊客中心,在遊客中心那裏的陡坡,我連抽車的力氣都不夠,直接下馬牽車,連快要到遊客中心的那個小坡,上卡都失敗,還差點跌倒,老實說,那個當下我連能不能上竹子湖都會懷疑了.....不過廢雖廢,照片還是要照一下啦



在遊客中心仔細分析一下自己的裝備,2L水袋x1,600水壺x2,果凍x3,似乎是過頭了....馬上做輕量化....突然就好像回神一樣,一路騎到二子坪都沒有發生下馬的意外了,果然輕量化還有差,目標爬上武嶺之前,我一定要瘦到65以下,這樣我才有機會可以背水帶上山...才有機會完成目標。當然太久沒有練習的腳力還是要練回來啦。

阿邦堅持要我幫他拍帥帥的照片....就放張小小的交差一下.......

到二子坪的時候已經九點了吧...陪騎團早就已經在那裏不知道多久了...Sorry說他們大概七點多就到了....放心,八月的時候我應該要可以跟得上吧....
 

回程的時候我們沒有跟陪騎團下陽金,而是轉上去爬上冷水坑..!@#$%....那個坡根本就是開玩笑吧....第一段硬抽上去...結果第二段的坡比第一段更陡...果然就是不想下馬還是得下馬的坡.....進退卡的感覺還好都還在,還好沒有定竿摔車...超陡的啦....過了最高點的時候,下滑的坡也是陡到極限了,好怕會翻車歐....
冷水坑休息站補充糧草....從冷水坑下滑也是一個恐怖到極限....我想....冷水坑應該是太陡的挑戰了...

回程看到KKK正在開張...問了一些問題...然後回家休息。

4 則留言:

  1. 還好你沒跟我們下滑,不然會熱死XD逆走陽金熱到翻天

    回覆刪除
  2. 呵呵 妳慢慢練 心肺很快就會回來的
    這個星期打算挑戰4P五十公里的山路
    等我設計一下

    回覆刪除
  3. 久沒騎車,會這樣難免啦!揹重物其實也可以看成是一種訓練(要持續就是)呃.......如果我沒看錯你好像...好像變得豐腴了一些些!

    回覆刪除
  4. 被發現了....不過體重並沒有差...但是肌肉因為復健的關係幾乎都鬆掉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