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4日 星期四

12/3 遊記目前仍然無解..先來的瞎夜騎

其實日本回來已經騎好幾次了....但是那個Vetta的爛表一直東壞西壞...我完全沒有辦法好好的記里程和騎程狀況....所以都懶得更新騎車心得....


昨天應小豪的要求...今天我裝了RZ出門...也洗了鍊條....對....到了全家才忘記說鍊條要上油耶.....瞎瞎瞎.....


更瞎的是...上中社第一趟越騎越痛...該邊痛到一個很誇張...本來是以為坐墊應該脫線了...

結果發現更瞎的事情....原來是車褲破掉了...還好除了Loupe以外沒有人看到(希望啦)


回家以後才發現大腿內側整個被破掉的部分磨到整個黑青.....

我錯了...我再也不貪小便宜了...我應該以後都會買阿鎖死了吧....


1 則留言:

  1. 瞎~哈哈~這跟貪小便宜沒關係,便宜不見得就一定差到哪兒去,你是不是都直接丟洗衣機洗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