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8日 星期日

買牛仔褲竟然沒有人要理我的敗家記

 今天帶著老婆小孩要去買牛仔褲...話說為什麼要買牛仔褲呢?因為我現在的Tommy竟然破掉了,而且減肥了以後那件褲子穿起來無敵醜的。所以想說參考一下這年頭的牛仔褲...原本上次在Uni Qlo要買的,後來想想這些褲款都太無聊.....所以就在老婆的建議下來到SOGO的牛仔櫃區...話說忠孝新館的牛仔櫃實在很少,從無印良品這裡出來以後就幾櫃...不過還是逛看看....


第一間去River Wood,說真的...不難看也不難穿...但是太貴....一件牛仔褲逼近6000..是我太久不食人間煙火還是這間店太搶錢?

其實老婆也覺得太貴,就先跑到其他的櫃位去看看,我跟店員說聲抱歉之後,一轉頭就發現老婆小孩不見了...有點扯...這間百貨就這樣大怎麼可能人就這樣蒸發?就在附近繞繞,結果突然聽到Levis專櫃那裏傳出"怎麼這麼可愛?"..."還會笑!!!"..."好可愛的嬰兒...." 恩恩...就是那裏了....


果不其然,一群小姐店員圍著老婆小孩在那裏驚呼。然後中間那隻小朋友在那裏高興的手舞足蹈...好吧,那來看看生平第一件Levis也不錯。很快的...找到了幾件還OK的牛仔褲進去試穿,在試穿間裡面不斷地聽到有個人在大談媽媽經,旁邊的店員在那裏大叫好想生....不知道這個做爸爸的應該高興還是怎樣?

經典的來了,正常來說,買衣服試穿的應該是大爺吧。結果我從試穿間走出來之後,竟然沒有半個人理我,繼續圍繞著那對母女高談闊論,我無助地看了一下鏡子,然後插話問了一下老婆

我:這件怎麼樣?
婆:你喜歡就好...
 ㄟ.....這個要如何是好?這時有一個店員良心發現走過來幫我拉了一下褲子,然後頭也不回地繼續和妹妹大眼瞪小眼...另外一個店員的對話更機車:"阿...爸爸走出來了,那件褲子Size OK嗎?"然後還沒等我回答就繼續跟老婆談媽媽經....orz.....

結果我的試穿就在"沒人在乎我要不要買"的狀況下結束了....店員還說:"歐,你要買歐...?"
阿不然我是試穿好玩的嗎?

生平第一件Levis就在這個奇特的狀況下取得了,沒有辦法對他們生氣...因他們全部都被我的女兒給吸走了.....

型號:BK504-0002
 
網站上沒有看到這個型號.....有504但是沒有我這款....難不成是店員自己縫上去的?(誤)
 低調的標籤...
 低調的商標...

人生第一次嘗試刷白+有趣的車縫線...